2019-05-31 校園防毒守門員培訓~本會康慧貞主任受邀至大豐國小演講

2019-05-31 校園防毒守門員培訓~本會康慧貞主任受邀至大豐國小演講


作為108年度「校園反毒齊步走」活動的一環,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今年與新北市教育局共同推動了「樂讀拒毒 關愛守護」的校園防毒守門員培訓活動,透過在新店地區學校規劃高年級的入班志工培訓課程,令擔任校內說故事志工的家長與民眾學習引導學子閱讀適合青少年的多元文本,藉此對於面對毒品有更多的知能與力量。


解癮戒毒協會康慧貞主任亦受邀於31日的「精進志工培訓課」結業式當天前往大豐國小進行演講,在「大麻合法嗎?」為主題的架構下,搭配「菸、酒、咖啡等刺激物對發育中的青少年大腦的影響」的探討,期許讓更多志工學習如何陪伴高年級學子進行閱讀與增強觀念。


有關於「樂讀拒毒 關愛守護」的系列活動,歡迎各位到財團法人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 的粉絲專頁進行認識與回顧!



  精選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