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出席IFNGO國際研討會!本會發表兩篇最新科研成果

2019-05-24 出席IFNGO國際研討會!本會發表兩篇最新科研成果


在23-24日,解癮戒毒協會康慧貞主任與李欣怡心理師飛到了北京,出席國際性的交流盛會–「第28屆國際預防毒品及物質濫用非政府組織聯合會(IFNGO)世界大會暨第18屆中國藥物濫用防制協會(CADAPT)學術會議」。


這場主題為「藥物濫用干預:從政策至實踐」的會議,有多達50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參與,共同進行寶貴交流與成果發表。


本會亦發表了兩篇論文–「毒品緩起訴個案之自律神經與心血管生理參數初探」以及「短期靜坐戒癮治療提升毒品緩起訴個案病識感與戒癮動機之成效初探」,從戒治者的病識感與罪識感來探討戒癮動機對於戒治輔導之成效。


透過分享出協會於戒毒方面進行科學研究的努力成果,期許能夠在毒品戒治的研究領域上帶給大家更多的助益與認識!



—看更多活動照片歡迎上IFNGO
—對成立30多年歷史悠久的IFNGO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官網喔 https://ifngo.info/

  精選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