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出席2017亞洲藥物濫用研究學會第五次年會,本會獲優秀論文獎!

2017-11-27 出席2017亞洲藥物濫用研究學會第五次年會,本會獲優秀論文獎!


在11月27-30日,解癮戒毒協會康慧貞主任與李欣怡心理師飛到了中國雲南,出席國際性的交流盛會–「2017亞洲藥物濫用研究學會第五次年會」(2017 Annual Meeting of Asian Association for Substance Abuse Research)。


這場旨在分享亞洲沿線國家在濫藥成因、戒治康復、緝毒、預防教育等領域的研究成果與實踐成效,為亞洲沿線國家的禁毒交流與合作搭建平臺,促進共同發展的國際研討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參與,共同進行寶貴交流與成果發表。


本會亦發表了兩篇論文–「毒品使用需求之初步探討」以及「靜坐練習提升藥癮者衝動控制功能之功效」,兩篇實務研究論文皆獲得大會優秀論文獎肯定。


透過分享出協會於戒毒方面進行科學研究的努力成果,期許能夠在毒品戒治的研究領域上帶給大家更多的助益與認識!


  精選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