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樹蛙茶感謝計畫

本會長年致力於身心靈解毒工程,為感謝長期支持協會的朋友,特推出感謝計畫

凡使用「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方式,捐款每月達500元以上且連續達3個月的支持者,本會將回饋「翡翠樹蛙茶」作為感謝禮!

 

【翡翠樹蛙茶感謝計畫】

翡翠樹蛙茶致力於推動翡翠水庫上游茶園的友善耕作,

支持有機茶農,一寸一寸修復慣行農法傷害的土地。

讓翡翠水庫上游的茶園全部轉化為友善耕作,守護大台北六百萬居民的安心用水。

無毒是一種生活方式,選擇愛惜自己、尊重生命、愛護土地的生活方式。

您的善心將幫助本會持續推動校園反毒、淨化人心的解癮戒毒工作,

並協助推廣坪林茶農友善耕作,打造無毒生態、守護水庫水源。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下一代打造無毒的環境與更安全幸福的社會。

 

立即設定!

定期定額捐款

 

※「翡翠樹蛙茶」品種分為有機紅茶或有機包種茶共2種,隨機寄送。
※捐款每月達500元且連續3個月者回饋1包、捐款每月達1000元且連續3個月者回饋2包,依此類推。
※本會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計畫解釋及取消計畫之權利。

 

感謝各家媒體對翡翠樹蛙茶跨界合作的報導!點我看更多新聞報導

 

 

有機,讓我們與翡翠樹蛙共享無毒環境

 

堅持不用機器,全以手工摘採,走進茶園,還能聽見採茶婆婆的歌聲。
自然農法的茶園,可以見到與物種共存、生生不息的希望。
不進行人工干預,茶樹自然生長,鬱鬱蔥蔥,長的比人還高。

 

以日出晨光凋萎的茶菁,散發自然樸實的茶香。
日出陽光、純淨土壤、清新空氣, 孕育每一片不平凡的葉子,更有滋味。
眺望雲海,漫步坪林奇跡仙境。
 

常見問題 FAQ

我想長期捐款支持解癮戒毒協會,可以用何種方式?

感謝您的熱心捐助與支持,您可以使用信用卡定期捐款。 透過使用線上【定期定額捐款】設定,便利又快速,歡迎多加利用!

要如何終止定期定額捐款、或變更聯絡資料?

歡迎您於上班時間來電(02-2218-2293),或以電子郵件通知本會(service.detox@gmail.com),會由專人進行處理。

捐款是否會有收據?可以報稅嗎?

每一筆捐款皆會開立捐款收據,收據可做為抵扣稅額之報稅使用,可參考所得稅法列舉扣除額相關規定(財政部稅務網)。

我收到捐款收據,但想更正收據抬頭,要如何處理?

請於當年度12月31日前(郵戳為憑)寄回協會,包含原收據正本與希望修改之收據抬頭統編,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

使用線上捐款,我的個人資料是否受到保障?

本會全網站加入SSL網路安全協定,並採用藍新金流平台。您的個人資料(如信用卡、地址、電話等)皆受SSL 256bit加密機制保障,請放心使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解癮戒毒協會」每年皆由賀鳴會計師事務所進行財務運作稽核。